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医学部召开第一、第二临床学院联席学工会议

2021-10-25
   
   为更好地协调西湖校区教学、学生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10月21日下午,医学部召开第一、第二临床学院联席学工会议。学校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俊、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陆曲折、两所临床学院的所有辅导员及第二临床学院教研部、安全与法制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肖体君主持。

会上,肖体君从西湖校区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及教学区环境卫生四个方面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及教学区哨卡管理,特别是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情况下,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黄俊强调,西湖校区集医疗、教学、生活区于一体,疫情防控任务重、责任大,各位辅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指令,并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要严格落实高校疫情防控五个一的要求,加强闭环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杜绝麻痹和松懈思想,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