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正式通过三甲信息化应用评审

2021-11-11
 

11月8日,湖南省医院信息化质量控制中心正式发文,我院三甲评审工作的内容之一--信息化应用评价经湖南省医院信息化质量控制中心委员会议综合评价,通过湖南省2020-2021年度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4级。


10月29日,受省卫健委委托,湖南省医院信息化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院信息化应用进行正式测评。

按照评审流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乐东代表医院向专家组汇报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专家们分为三组深入我院机房、门诊诊室、门诊药房、检验科、血库、放射科及甲乳科、肾内科、妇科住院部,采取现场检查、系统测试、流程追踪等方式,对医院信息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应用适宜性及信息互联互通进行了现场应用性评价。

 

测评结束后,专家们对我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一把手亲自参与和推动信息化进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好评,同时,专家们还客观地提出了诸多建议,站在审查的角度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为我院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医院信息化应用评价的正式通过,标志着我院三甲创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医院成功创建三甲医院打下坚实信息化基础。

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表示,医院将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化培训、考核、应用、保障上下真功夫,体现信息化内涵建设和工作实效,让患者在就诊过程中享受到智慧医疗服务,实现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的就诊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029165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