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暖心生日 情满病房

2022-01-11
    “王爷爷,生日快乐!祝您早日康复!”1月3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病房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该科医护人员为85岁的王爷爷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温暖了整个病房。

精心装饰的病房,各种美味的水果……在医护人员们的陪伴下,在场的病友也纷纷为王爷爷送上生日祝福,王爷爷在生日快乐歌的旋律中笑得无比开怀。“感谢医院,谢谢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的医护人员,在你们的治疗和精心护理下,我身体好多了,马上可以回家过年。”王爷爷感激地说。

王爷爷因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周围血管病变、高血压高脂血症、消化道出血、维持性血液透析、胸闷等原因,从2021年8月开始来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住院,先后经历了神经内科、康复科、重症监护室、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等科室,几次病危,经医生精心治疗后转危为安。

这次在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住院,医生们针对王爷爷病情进行充分沟通讨论,研究制定科学的诊疗方案。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护理之下,王爷爷病情在一点点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