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2022-01-17
   
   1月14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5号楼十七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当前全球范围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新型变异株不断出现,国内多地发生散发式疫情。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强,入邵返乡人员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近期,国家、省将举行“两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也即将举办,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双庆翠再次解读了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强化“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就1月13日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到我院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反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副院长李开奇从院感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补充安排。

伍石华指出,各科室、各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压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全院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意识到“两节”“两会”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压实到个人,做到人人防疫,防疫人人有责,确保在关键时期、重点时期防疫防控工作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