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在党旗下凝聚 在战“疫”中奉献

2022-03-22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守护校园安全,318日下午,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涛的带领下,在学校西湖校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校区关卡值守。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党员力量。


   “同学,麻烦给您测个体温,同学,麻烦扫一下场所码”,各位党员在作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岗的引领作用,向大家宣传防疫基本知识,讲解在疫情防控中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的重要性,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同学们的主动防疫意识,保障每一位同学健康安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每一个党员都展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值守既是我院学生党员对伟大的抗疫精神一次深刻实践,也是医学生职业生涯的一次提前实习,既培养了医学生的医生职业精神也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疫情不止,奋斗不歇,为早日实现学校“三三六”战略而奉献个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