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为学生解决“头等大事”

2022-04-14
 
  “学校这波操作真是太暖了,解决了我们的‘头等大事’。”郭立善同学大赞道。4月12日,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应学生所需,主动联系邀请理发师进校为学生剪头发,获学生大赞。

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邵阳学院西湖校区已实行封闭管理26天了,学生们对理发的需求日益迫切。第二临床学院在了解到学生的需求之后,主动联系并邀请校外理发师进校为学生提供理发服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理发开始前,学院严格审核理发师的健康状况,进校前严格检查行程码、健康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要求理发师对剪发用具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将剪发场所选在通风条件好、宽敞明亮的大厅。需要理发服务的学生在老师的统一安排下,佩戴好口罩,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

据统计,当天共有50多名学生来解决了自己的“头等大事”。理完发,学生们换上了干净利落的新发型,精神焕发,并纷纷表示理发师技术高,学院这波操作不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也暖了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