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校领导李金成、李学勇带队督查西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2
   
   4月20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带队督查西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临床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体君陪同督查。

督查中,李金成、李学勇一行重点查看了西湖校区防控关卡、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职工家属楼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校区学生的学习与实习情况,并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交流。

   李金成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学生管理,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充分发挥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好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优化教学方式,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把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疫情之下“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