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学校领导到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

2022-05-10
   
   5月7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等一行深入我院调研督察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与纪委书记唐益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体君陪同督查。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口、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关键场所,详细了解校园管理、物资保障、餐饮供应等方面工作,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彭希林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防病毒外部输入,科学做好校园内部办公区、生活区等区域安全防范设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相互流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密切关注师生的情绪变化,精准做好预防性心理维护,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引导广大师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顺利度过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时光。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管控举措,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优化调整,切实从思想、生活和教学等各方面关心好广大师生,全力护佑师生平安、守护校园安全。

张平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我们要把握好全局、把控住风险,科学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在化危为机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现阶段,线上线下相融合已经成为高校教学的新常态,要切实抓好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积极营造新常态下教育教学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推进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