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校长张平带队调研西湖校区学生工作

2022-05-20

  

 

 

  5月19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带队深入西湖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姚罡、肖体君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平一行首先来到学生食堂,了解食堂安全生产、就餐环境、菜品价格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和存储情况、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管理等。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学生建议后,张平赞道,学生食堂菜品丰富,菜色搭配佳,就餐环境好。他指出,食堂承担着学生的一日三餐,是为学生输送营养,为学生学习添动力的重要场所,要保质保量提供健康、营养又美味的三餐,要保价稳价,充分照顾经济困难学生,让他们吃饱吃好,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随后,张平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了解住宿条件和宿舍管理,并仔细询问学生实习、学习等情况。

  张平强调,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每一个学生都要爱家、为家,积极劳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要充分发挥寝室长的作用,团结带领室友奋发向上,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