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暖心服务解患者难题 我院神经内科获患者点赞

2022-06-14
  
  “如果没有你,当时我爸爸出院回家都很麻烦,真心感恩遇到你这么一位人美心善的护士小姐姐。”6月10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护士费娴收到了患者家属由衷的感谢。

经了解,患者李某文,69岁,因头晕、头昏1月余,伴阵发性行走不稳,同时“视网膜病变”至双眼视力减退,仅有光感,于今年3月30日入住我院神经内科一区。经20余天治疗后,患者头晕头昏症状明显好转,于4月21日遵医嘱出院。患者在住院期间,因疫情原因其家属不能前来陪护。患者的困难神经内科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伸出援手,对他照顾如亲。出院时,得知患者没有家人接送,护士长任廷辉下班后亲自开车送其回家。出院后,因出行不便患者一直没有办理出院结账手续,其家属便拜托费娴帮忙。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费娴跑上跑下为患者办理了相关结账手续,将余款如数退还给其家属。随后,患者家属为了表示感谢,私发微信红包给费娴,被婉拒。最后,患者家属又发来一封400余字的感谢信。

“为患者办理出院结算不是分内之事,但是解患者难题,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费娴说道。据了解,因有些病人来自县城,年龄偏大,出入一趟不容易,从患者角度出发,让患者少跑路,办理出院结账手续也成为我院广大医护人员一项乐意效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