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伍石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22-06-20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件的发生,617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伍石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党委委员、副院长姚罡,安全与法制办、总务部、党政办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与大排查行动。

伍石华一行深入供应室、核医学科、检验科、病理科、总务库房、门诊药房、高压氧房、医技综合楼、外科大楼楼顶及地下室,重点围绕房屋建筑、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医疗设备、毒麻药品等方面安全,对全院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大排查。

对房屋建筑安全,伍石华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密切观察房屋的动态变化,发现隐患要及时报告和处置。对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医疗设备、毒麻药品安全,伍石华要求工作人员守则尽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伍石华要求建立自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科室到个人;要聚焦问题求真碰硬,切实把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症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