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垃圾分类靠大家 党员带头人人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7

  

   6月22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院内开展“垃圾分类靠大家 党员带头人人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院内患者及家属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号召大家重视垃圾分类,教大家如何对垃圾正确分类。为切实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行动力,志愿者们还现场举例教大家有效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此外,我院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宣传栏展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全院职工、病人及家属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建设美丽邵阳、文明邵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解答问题60余次,并对全院的垃圾分类箱进行了清理。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家人、身边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