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

2022-06-27
 
  6月23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17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副科长赵楚应邀为医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科室非值班工作人员授课。党委委员、副院长姚罡主持会议。
  赵楚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从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安全生产基础概念解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罚则等四个方面授课。整堂课程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实现了理论与案例结合、图片与文字结合,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再一次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须臾不敢懈怠。

  姚罡表示,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医院生产安全,为医院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