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能培训

2022-06-30
  
  6月28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能培训。医院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和保安、保洁、后勤支持中心人员参加培训。长沙致力达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李飞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李飞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从2022年一季度火灾情况分析、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如何逃生、消防工具的使用等七个方面进行授课。整场培训,以消防法和火灾常识为基础,结合实际案例,运用图片、视频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透彻分析,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为提高职工在火灾初期的灭火能力和逃生技巧,李飞还现场展示了如何正确佩戴消防面罩和使用灭火器。

通过培训,全院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为构建医院安全生产“防火墙”夯实了人防和技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