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竞赛

2022-09-26
   
   
  

    9月21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会联合医务部、护理部、院感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竞赛来自18个工会小组的54名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核酸采集(口咽拭子)、穿脱防护服、穿脱隔离衣项技能操作同时开展。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操作环节。评委们在一旁认真聆听、细致观察,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对选手进行考核评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科一组获团体一等奖,内科五组外科四组获团体二等奖,行政二组外科五组内科一组获团体三等奖;刘佳欣穿脱防护服组一等奖,张紫波李甜甜穿脱防护服组二等奖,刘倩马婷婷王佳莉穿脱防护服组三等奖;李盼获核酸采集组一等奖,宋佳辉朱玲娜获核酸采集组二等奖,肖婷王蒹葭陶妮娜获核酸采集组三等奖;谭立芳穿脱隔离衣组一等奖,邓惠施何姣玲吕芳芳穿脱隔离衣组组二等奖,郭利容彭丹穿脱隔离衣组组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根萍针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竞赛活动,以防控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为切入点,在院内掀起了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面提高防控技能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切实提升了专业能力,培养出一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专业队伍,为抗击疫情、守护群众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8a043210549f4c958b9937abe380a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