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到联点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2022-09-26
     
    听民情,解民意,解决老百姓当务之急,提供老百姓现实所需。9月22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伍石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根萍、副院长孙权一行到北塔区资元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社区干部、社区党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资元社区是我们医院的联点社区,社区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居民的难处就是我们的难处,有什么问题,有什么意见建议,大家都可以提出来。”伍石华开门见山,“召开民情恳谈会就是为了给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医院能给我们提供一些体检项目的优惠吗”、“旧城区改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方便……”会上,居民你一言我一语,围绕看病就医、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方面讲问题、谈看法、提建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热点、难点问题。工作人员将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记下来,对于需要立即确定解决的,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行动上。

    下一步,医院将再接再厉,定期开展“敲门”走访活动以及民情恳谈会,坚决落实变“被动”为“主动”,变“指令”为“服务”,变“上访”为“下访”,“心系群众民情恳谈”的工作机制,促使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民所需、民所求、民所诉,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持续提升民生质量,有效增进民生福祉。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