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李金成到我院慰问困难党员

2023-01-15
  佳节将至,情暖民心。1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带队到医院走访慰问丁玉云、浦清、陈余良等困难党员,代表学校送去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刘冬梅、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茂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党委副书记张根萍参加慰问。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李金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李金成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职工急难愁盼,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