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我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2023-03-2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3月12日,我院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齐聚大祥区板桥乡李家山村植树点,他们身穿红马甲,挥舞着锄头和铁锹,在园艺师的指导下,按照规划,认真栽植,细心培土,用脚踩实、围上土圈、浇上清水,用心呵护着每颗小树苗。志愿者们还为每一棵树苗挂上专属认领牌,并取名为团结林。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百多颗小树苗挺立在团结林的每一寸土地上。

 

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我院积极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实践者,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共建生态美丽新邵阳。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