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创建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启动大会

2023-03-21
 
 

 
 

3月20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创建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启动大会。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伍石华指出,创建卓越服务示范医院是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重要举措,是快速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形象的内在要求,与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三甲评审相辅相成,必须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卓越服务示范医院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人人争做卓越服务的践行者;三是加大宣传,动态评价,加快实现医院卓越发展。他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创建为契机,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规范完善内部管理,倾力打造好医院卓越服务品牌,助推医院三甲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守护邵阳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双庆翠要求大家携手同心,攻坚克难,人人争当奋斗者,人人争当先进者,人人争当卓越者,以医疗服务之“卓越”,谋高质量发展之“高效”,努力打造成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温馨、贴心乃至于超出预期的服务,不断增强患者与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不断提升患者与员工的满意度与忠诚度。

党委副书记张根萍围绕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及评价标准等方面对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

中层干部代表王国阳、莫子君、范顺江、谢萍就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211624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