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伍石华督查医院及联点社区创文工作

2023-03-27




3月24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带队督查医院及联点单位—资园社区创文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根萍陪同。

在院内督查中,伍石华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停车场、人行道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院内环境卫生、“空中飞线”、车辆停放、志愿服务、宣传标语、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等情况。

在社区督查中,伍石华一行重点了解了农贸市场管理、楼栋卫生、车辆停放、包干路段志愿服务等情况。

伍石华指出,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必胜的决心、扎实有效的举措,卯足干劲,迎难而上,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创文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严格把关,加大投入,确保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争做文明人,不断提升医院文明形象,发挥窗口单位示范作用,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和引领者。要全力以赴支持联点单位创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双方共同努力,力争资园社区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当模范、做表率。


微信截图_202303291706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