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作专题宣讲。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聆听授课。党委副书记张根萍主持宣讲会。

伍石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历史对照的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医院近几年的发展实际,为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

伍石华强调,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知行合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三甲目标,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推进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肩负起建设健康中国和守护人民健康的历史重任,成功实现附二人的三甲梦而勇前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与三甲冲刺攻坚紧密合,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三甲创建的实际成效,奋力夺取三甲创建的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303291612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