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3-04-28
 
 
 
 
 

       为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确保病人、家属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及医院财产安全,426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急诊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现场考核演练效果。党委委员、副院长指挥本次演练。副院长蒋爱平,全体总值班成员观摩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火情发生、报警、应急响应、处置等阶段,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职责清楚,紧张有序,验证了应急预案工作流程,检验了消防应急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协同配合,提升了全院职工火灾预警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双庆翠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消防应急演练要突出做好人员安全、财产安全,要认真总结本次实战演练经验,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突实战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织密火灾防控“安全网”。要加强消防应急演练,不断完善消防应急预案,锤炼消防应急队伍,以练促备、以备促战,努力提高医院应急实战能力,确保医院长治久安。为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确保病人、家属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及医院财产安全,426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急诊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现场考核演练效果。党委委员、副院长颜伟健指挥本次演练。副院长蒋爱平,全体总值班成员观摩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火情发生、报警、应急响应、处置等阶段,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职责清楚,紧张有序,验证了应急预案工作流程,检验了消防应急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协同配合,提升了全院职工火灾预警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双庆翠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消防应急演练要突出做好人员安全、财产安全,要认真总结本次实战演练经验,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突实战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织密火灾防控“安全网”。要加强消防应急演练,不断完善消防应急预案,锤炼消防应急队伍,以练促备、以备促战,努力提高医院应急实战能力,确保医院长治久安。


微信图片_2023042817154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