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张平校长来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5-02
 

       为切实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28日下午,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带队来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颜伟健、副院长孙权陪同检查。

       张平一行查看了西湖校区围墙、实验室、学生宿舍、建筑工地等关键部位,通过实地检查、询问,针对医院、西湖校区及周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严格检查,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五一期间维护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各关键部位的安全隐患摸排,全面排查并列出安全隐患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与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组织师生深入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确保医院持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021012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