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锦旗“凡尔赛”,这个科室日获三连赞

2023-05-10
 
    “戴主任,感谢您!感谢心胸外科及胃肠外科的及时救治!”“你们对待患者就像自己的亲人,医护人员感觉跟家人一样。”“对病人关爱有加胜亲人,治病做手术精益求精。”“医术精湛,护理周全。52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胸外科及胃肠外科的病房里回荡着三名出院患者家属的感激话语,他们每人送上一面鲜红的锦旗,以表达发自肺腑的谢意。

今年4月,患者罗爷爷、屈阿姨、聂叔叔,分别因胃恶性溃疡伴大出血、阑尾周围脓肿及乙状结肠术后关闭造口进入心胸外科及胃肠外科住院治疗。几位患者住院期间,该科全体医护人员以精湛的技术、细心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安慰给了患者坚定治愈的信心与勇气。

一面面锦旗承载着荣耀,更饱含期许、信任和鞭策。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这样的医患暖心故事还有很多。每一位医护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都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不负生命重托,不负人民期待,不负社会信任,用温暖和关怀践行卓越服务理念,用坚守和执着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用责任和担当守护患者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5101647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