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5.12”护士节系列活动--我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3-05-16
 
 
 

5月12日上午,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医院党委书记伍石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率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白衣天使”送去精美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代表一同参加。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全院各科室的护理人员,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患者提供关怀备至的护理服务,爱岗敬业,全心付出,用自己的知识与技术、劳动与汗水,悉心保障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方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医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护理事业发展和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搭建更加宽广的成长平台,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地落实各项关心关爱举措,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成长环境。

护士节前夕,党委副书记张根萍受医院党委委托,慰问了患重病、生活困难的9名护理人员,送去了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护士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崇高的职业道德守护患者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610375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