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2023-05-22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519日晚,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

 

       《长沙夜生活》展现了长沙夜晚的市井之味,将镜头聚焦在一众平凡温暖的普通人身上,用温情细腻的叙事手法将长沙这座鲜活热辣的城市之中小人物的故事娓娓道来,亲情友情爱情贯穿其中,道尽普通老百姓的悲欢离合、人生百态。电影中也充满了对长沙文化和风俗的展示和推崇,从脱口秀到摩天轮,从大排档到粉丝面……都让大家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电影中地道的湖南方言和歌曲,融进长沙的夜色,展现长沙人充满人情味的精神内核以及充满烟火气的城市气质。

 

       观影过程中,干部职工时而被影片中有趣的对白和脱口秀逗得哄堂大笑,时而又被角色之间的情感羁绊牢牢牵引,眼泛泪光。观影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表自己观影感受。

 

       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刘宗胜说:“长沙是非常有温度的城市,电影中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情之美,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湖南建设和强省会战略成就。”

 

       医院基层医疗服务部主任赵清清说:“这部电影非常精彩,为什么要拍摄这部电影呢?我认为是要进一步打造长沙文旅名片 ,将流量变“留量”,我们医院的业务推广也要学会抓住热点,提升流量热度。”

 

       医院甲状腺及乳腺外科主任李洲成说:“电影拍得很好,里面的人物丽姐,家庭、事业受挫时,不消极不放弃,积极努力做事,迎难而上,最后也干出了一片天地 !我们大家要学习她那种扎实做事的精神!”

 

       最后,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何烈人说:“集中组织观影活动,促进了医院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感受到夜经济的蓬勃活力,也感受到了电影所传达的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