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党建+卓越服务”第二批示范岗启动大会

2023-06-12
 

 
 

       6月9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建+卓越服务”第二批示范岗启动大会,对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创建工作和“党建+卓越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伍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庆翠宣布第二批卓越服务示范岗集体及个人名单。医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内科支部和外科支部全体党员、“党建+卓越服务”申报集体岗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伍石华对我院进一步推进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理念上走向卓越;二是要压实责任,从管理上走向卓越;三是要党建引领,从成效上走向卓越。

伍石华强调,打造卓越服务示范医院是快速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形象的内在要求,与三甲创建工作相辅相成,全院上下务必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卓越服务示范医院建设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温馨、贴心的个性化的医院卓越服务,全力打造患者满意、员工幸福、社会赞誉的卓越服务示范医院。

 党委副书记张根萍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建+卓越服务、怎样开展党建+卓越服务及结果运用等三个方面对医院党建+卓越服务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门诊医技支部书记罗艳华做"党建+卓越服务"示范岗活动经验分享,外科支部秦银花、内科支部张海燕、机关支部龙文杰作为党员示范岗代表做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21000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