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管理

伍石华副书记带队督查医院院感工作

2019-08-26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院感管理,5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代院长伍石华带队对全院重点部门开展了感染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副院长佘贵平、医务部、护理部和感染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伍书记一行深入新生儿科、血液净化中心、ICU、手术室、产科、口腔科、检验科、发热门诊、消化内镜中心等部门,从病区环境卫生管理、感染相关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医护人员手卫生规范、医疗废物管理、消毒隔离技术、各种诊疗护理的规范性操作流程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伍书记现场指出了各科室在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院感工作,强化岗位责任,守住医疗质量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感染防控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伍书记要求院感部门及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制定整改措施和明确整改期限,督促各项感染措施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