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二科(关节与创伤外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教授 > 骨二科(关节与创伤外科)

刘兴淼

2021-11-04
       

刘兴淼,关节与创伤外科(骨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延安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创伤骨科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邵阳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邵阳市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邵阳市医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邵阳市百佳医务工作者。曾任绥宁县人民医院骨外科主任。从事骨外科工作20多年,先后在湘雅三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等知名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和参加高级专业培训班,对骨科领域的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病有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尤其是对四肢复杂骨折、老年人髋部骨折、骨关节疾病的诊治及关节周围骨折的优化处理,熟练掌握四肢骨折钉板系统、髓内固定技术和人工髋、膝关节置换及关节镜微创治疗技术。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业务专长:四肢复杂骨折与关节损伤、老年人髋部骨折、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