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二科(关节与创伤外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教授 > 骨二科(关节与创伤外科)

吴海河

2021-11-04
 
吴海河:关节创伤外科主任,骨科主任医师、教授。邵阳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30年,1997年至1998年在湘雅医院骨科进修一年,2011年及2012年曾多次参加由湘雅附一、省人民医院主办的髋、膝关节置换规范操作学习班,2014年在全国著名的骨科医院——天津医院关节科进修半年,主持开展关节镜下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术,肩关节镜下肩袖缝合修补术等十多项新技术,主刀全膝关节置换、髋关节置换、骨盆及髋臼骨折内固定手术2000余例。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11篇,2001双侧开窗摘除椎间盘治疗中央型腰椎间盘突出症科研项目获邵阳市科技进步奖,2015年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

专业特长:擅长治疗各种关节炎、滑膜炎、韧带损伤、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综合症,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髋臼发育不良,先天性髋脱位,新鲜及陈旧性骨折、骨不连、骨髓炎、感染性关节病,关节畸形等,对关节镜微创手术及髋、膝关节置换技术娴熟。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