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及乳腺外科(外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教授 > 甲状腺及乳腺外科(外科)

李洲成

2020-07-13

                                                                  

 

    李洲成,甲状腺中心主任兼甲状腺及乳腺外科主任,湖南省甲状腺疾病防治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湖南省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邵阳市医学会甲状腺乳腺学组组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疾病临床及教学工作30余年,曾在我国甲状腺、乳腺肿瘤的发祥地亚洲乳腺癌防治中心--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修学习甲状腺、乳腺肿瘤一年,并多次在上海、天津、广州、武汉等地培训学习,注重甲状腺、乳腺疾病的个体化治疗。发表国家级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省厅科研课题7项,参与国家863攻关课题1项,获市科技进步奖3项(其中一等奖2项),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参编教材3部(本科教材1部)。分别于2016年评为省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评为邵阳首届最美医生。

    专业特长:擅长乳腺癌手术、甲状腺癌改良根治术及多功能保留的颈淋巴结清扫术,甲亢腺体的个体化切除,甲状腺、乳腺疾病的综合治疗。

 

 

  

   

 

李洲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