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我校就校园规划的调整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
标题背景图

我校就校园规划的调整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

 

为把我校建设成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内涵丰富、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文化生态型美丽校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学院党委、行政的安排,发展规划处从4月初开始正式启动对七里坪、李子园两校区校园修建性规划的调整和修改、新征地的规划工作。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从4月到5月历时两个月,通过多种途径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一是通过各系(部)和各单位召开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座谈会征求意见;二是组织召开不同层次、不同界别座谈会听取意见,截至6月6日,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89条,其中各系(部)和各单位召开本部门、本单位教工座谈会32条、机关处室负责人座谈会36条、教学单位和教辅单位负责人座谈会64条、教师代表座谈会57条。

在此次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中,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出谋划策,在校园规划理念、建筑布局、功能分区、校园文化品位、校园建筑风格、人文景观以及一些具体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重大决策和规划的调整修改具有重要意义。

                    


底部背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