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关于再次征求《邵阳学院章程(草案)》意见的通知
标题背景图
 

关于再次征求《邵阳学院章程(草案)》意见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规范管理、科学发展,按照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学校自2014年3月正式启动章程编制工作,历时8个月,经过前期调研、文献研究、文本起草、专家咨询、讨论修改、征求意见、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审核等阶段,数易其稿,形成了《邵阳学院章程(草案)》。

学校自2014年7月3日至9月15日,历时2个多月公开征求全校师生员工意见,于2014年7月3日将《章程》征求意见稿发至校属各单位,并将文本挂在学校网页上。为了充分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修改完善《章程》草案,学校决定再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成员进行集体讨论,征求对《邵阳学院章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总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

二、各二级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教代会代表和其他不同年龄、职称层次的教职工代表开展讨论,并汇总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

三、学工处负责组织本科学生代表、研究生处负责组织研究生代表开展讨论,并汇总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

四、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请各单位将讨论情况和意见汇总加盖公章于11月5日前书面反馈至发展规划处(办公楼303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邮箱youbozhang@163.com

文本查阅获取方式:登录邵阳学院发展规划处网页“章程建设”栏目查阅文本。

联系人:夏清梅0739—5430288 13973989098(69216)  

附件:《邵阳学院章程(草案)》

邵阳学院章程制定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10月24日

 


邵阳学院章程(草案)2014年10月17日.doc
底部背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