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征集学校校园规划调整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10

关于广泛征集学校校园规划调整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把我校建设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内涵丰富、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宜学宜居宜业的美丽校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经院党委、行政同意,拟对七里坪、李子园两校区的校园修建性规划进行调整和修改,对新征地(湖口井路与西湖南路交汇口东北面)93亩进行规划前期的调研工作。为了集思广益,切实做好校园规划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院)和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及时召开好本单位、本部门职工座谈会,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校校园修建性规划的修改和调整的讨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保证各方面人员都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为学校校园规划建言献策。

二、各系(部、院)和有关单位要对现有资源进行调查和模底,要结合本单位中长期规划目标,在明确专业学生规模、教职工数量等需求的前提下,科学测定本单位办公、教学及实验、科研用房,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各系(部、院)和有关单位要及时收集并归纳整理本部门、本单位有关校园修建性规划的调整以及新征地校园规划的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并认真填报教学单位办公、教学及实验、科研用房需求情况统计表(附后),在5月20日前以电子和纸质文档(加盖公章)报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张友柏,地点:办公楼514。

 E-mail: youbozhang@163.com

邵阳学院

二0一三年四月十日


附件:

 

各教学单位办公、教学、科研用房情况统计表

 

项目

现有面积(m2)

需求面积(m2)

差额面积(m2)

备注

办公用房

 

 

 

 

教学及实验用房

 

 

 

 

科研用房

 

 

 

 

其他

 

 

 

 

合计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办公楼601~603

招生咨询:0739-5432591 就业咨询:0739-5431791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