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五届一次双代会通过《邵阳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来源: 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4日,邵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了《邵阳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规划》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思路,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主要措施。《规划》契合学校发展实际,体现了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望;《规划》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全体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举措,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切实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勇于担当、实干奋进,为《规划》既定目标和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刘薇  摄/毛辉 余晓冬 朱奕辉 尹煜城)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办公楼601~603

招生咨询:0739-5432591 就业咨询:0739-5431791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