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五届一次双代会通过《邵阳学院章程(修订稿)》

来源: 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4日,邵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了《邵阳学院章程(修订稿)》(以下简称《章程》)。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章程》自2015年8月制定(2018年6月修订)核准实施以来,对推进我校依法治校、科学民主规范化管理,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起到了指导性作用。《章程》此次修订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发布的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集中修订了重要条文,强调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反映了我校自2018年以来办学实际发生的变化。《章程》修订过程,是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是全校上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过程。

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章程》、宣传《章程》,自觉遵守《章程》、贯彻《章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刘薇  摄/毛辉 余晓冬 朱奕辉 尹煜城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办公楼601~603

招生咨询:0739-5432591 就业咨询:0739-5431791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