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6-29

2023年6月28日,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康健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交流会在一办212会议室举行,我校研究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调研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梦奇主持。

在交流会上,湖南工学院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康健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范围,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单位建设情况。学校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周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单位建设进展。梦奇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与地方需求相结合的建设情况。

双方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就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互学互鉴,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文/张复初   图/赵珊)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办公楼601~603

招生咨询:0739-5432591 就业咨询:0739-5431791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