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魏源国际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
2015-06-09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处
  

 

 

 

525日下午,魏源国际学院本学期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议于在七里坪校区老三栋210会议室召开,魏源国际学院院长赵乘麟、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杜中臣、魏源国际学院教师刘红新等三名教师及全体外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是帮助外籍教师充分了解教学内容,熟悉教学环节,掌握教学技能,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

会议由杜中臣副院长做了主持发言,他从职业素养、专业知识、人际关系等六个方面对该院外教本学期来工作中发挥的优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并根据自身教育教学经验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研讨会上,外籍教师们就教材选用、教法适用、课堂管理、学生积极性调控、跨文化沟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不同的文化在这交流,不同的智慧在这碰撞,使得大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教学问题。

由于该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外籍教师的热情参与,研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既有益于该院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和外语口语教学,也体现了该院对外籍教师的关心、重视、帮助。外籍教师很是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扬长避短,对学生多引导、多鼓励、多操练,为该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外语教学尽心尽力,为该院的国际化战略添砖加瓦。

(魏源国际学院  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