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美国罗文大学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2019-08-30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3月19日,美国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就进一步推动“邵阳学院与罗文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会谈。

美方代表团由罗文大学国际部主任Gokhan Alkanat博士、机械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博士和中国关系代表Sarah Guo女士三人组成。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代表学校对Alkanat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2017年罗文大学参访团在副校长James Newell教授率领下前来我校交流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的友好情景,感谢罗文大学在申报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向罗文大学客人介绍了自项目获批以来的进展情况和我校最新发展状况,并对两校下一阶段具体落实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在师生交流等其它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提出了良好建议。Alkanat博士对两次来我校访问受到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对我校的开放办学战略和国际化发展思路作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中的不懈努力,并就罗文大学在项目筹备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报告。会谈期间,罗文大学听取了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最新办学情况介绍,并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国际学院李新社、刘红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陈志刚、夏冬晴、李梦奇、伏军、夏清梅和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