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来我校进行访问
2019-11-21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处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来我校进行访问

 

 

 

 

2019年11月14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以下简称ARU)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14日上午,邵阳学院与ARU的座谈会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国际学院书记刘期忠、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红新与来自ARU的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蔡方方博士、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副主任MR.Stenphen Mugliston、国际办公室高级招生经理金菁、国际推广经理冯海玥以及相关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研讨。期间,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当前境况与亟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了探讨。

14日下午,双方围绕2020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估工作,针对引进课程和共同开发课程等相关问题继续进行商讨。经过共同协商、深入讨论,关键问题的解决得以实质性的推进。随后,ARU一行四人于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为国际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开展宣讲。宣讲会内容主要包括:ARU学校排名与专业设置的介绍、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与课程选修的解读、申请留学流程及相关要求与事宜。会后,部分学生就留学项目相关问题积极开展了咨询,互动效果良好。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ARU一行四人来访对双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宣讲会的开展也促使学生对ARU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留学项目有了更高的热情。

(文/周芳钰)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