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师生同乐献佳艺 歌舞升平庆元旦----音乐系主办师生元旦晚会
时间:2009-01-13

20081230晚,在系党政和系分工会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下,音乐系在院活动中心举行“音乐系百事可乐新年狂欢夜暨音乐系2008年度颁奖典礼”,副院长曾宝成教授、陈晓飞教授、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强教授来到晚会现场与音乐系师生一起共庆新年。晚会在欢快的苗鼓声中开始倒计时,气势恢宏的西洋乐合奏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小品、对唱、劲舞、独唱、小品剧、现代舞、戏曲串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师生同台献艺,既是教师专业水平的展示也给了学生一次现场学习的机会。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祥和,充分展示了音乐系师生唱、跳、弹、奏、演的水准和音乐系的专业特色。本场晚会颁发了2008年度手拉手艺术团“优秀演员奖”、音乐系首届学生基本功奖项及2008年度班级艺术展演“优秀节目奖”,院系领导亲自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这是对师生们一年来专业学习和艺术实践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也充分体现了音乐系狠抓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的丰硕硕果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