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关于举办首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19-10-31 工会新闻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关于举办首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工会定于1116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校本部全体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迎审核评估奔大学梦想”,通过环校跑活动,进一步号召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二、活动时间

20191116日上午900-1030

三、活动地点

1.启动仪式:七里坪校区新田径运动场。

2.环校跑路线:沿七里坪校区指定的校内环校道路跑步一圈(约3000m)。

四、活动说明

1. 1116日上午840校本部全体在职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到七里坪校区新田径运动场主席台前按指定地点签到集合,具体队列另行通知。

2. 集合后参加首届“环校跑·健步行”启动仪式。

3. 环校跑计划上午900正式开始,1030结束。

4. 环校跑途中设纪念品卡发放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经过时务必注意领取纪念品卡,凭纪念品卡到终点(田径运动场)指定的纪念品领取处领取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5. 校工会统一为每个分工会配发会旗和牌子,每个分工会指定2名职工举旗举牌。

6. 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奖,对参与活动并跑完全程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

五、活动要求

1. 本次活动要求校本部全体在职工会会员参加,各分工会统一服装,按相关规定报销服装费。

2. 活动当天确实因公、因病不能参加活动者,须由分工会统一向校工会请假。未参加活动者不能发放纪念品。

3. 各分工会要积极认真组织会员参加首届“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4. 活动当天上午,环校跑道路禁止车辆停放,教职工要听从保卫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区域。住在李子园、西湖校区和校外的职工尽可能乘坐学校安排的交通车前往七里坪校区。

六、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校医院等部门协办。由体育学院制订具体方案,适时召开协调会部署布置相关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再另行通知。

 

                   学校工会

                    20191030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