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2-16 工会新闻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增强教职工体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1114日,邵阳学院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二十多天激烈角逐于129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第一联队、第二联队、第三联队、第四联队、第五联队、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共九支队伍参与竞技。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最终由第二联队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夺得并列第一名,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夺得第二名、第三联队夺得第三名。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陆步诗、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杰红等领导观看决赛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状。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学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 工会:陈伍清)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