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
2019-10-02 基层动态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

    金秋时节,花果飘香。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学校工会和摄影协会特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此次摄影作品展通过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校本部和附属医院102名职工的作品238件,经过专家认真评选,择优展出70件作品。这些遴选出来的作品,有的视野开阔气势宏大,有的细致入微意趣精深,有瞬间捕捉而成永久优美,有长时间守候凝结全新雅韵……从人物、风情、自然、建筑等多个角度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发展成就,也有部分作品取材于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美景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和谐统一。

    展出时间:2019929日—1015日。

    展出地点:逸夫图书信息大楼一楼大厅。

         欢迎师生光临指导。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