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会计学院前往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2019-11-08 基层动态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会计学院前往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计学院分工会于2019113日前往湖南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上午8点半,学院教职工在一办公楼前集合一同乘坐旅游大巴前往炭河古城,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大家各自演唱了拿手的曲目。到达炭河古城后,我们首先欣赏了快闪,欢快的节奏让大家心情瞬间舒畅,之后我们亲身体验了妲己幽魂鬼屋、太子阴魂听音室、姜太公呼风唤雨法术馆和酒池肉林等游乐场地,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宋城演艺倾情打造的《炭河千古情》大型歌舞,其是宁乡文化的灵魂,演出以西周王朝灿烂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演出现场鼓掌声此起彼伏,叹为观止的演绎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大家不仅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有效地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促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当中去。

                                           

 会计学院分工会

 

2019114


5.jpg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