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秋季活动
2019-11-08 基层动态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寻红军精神,振教师风貌

                                                                    -----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秋季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111, 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塘田战时讲学院参观学习”为主题的工会活动,为教师提供红色文化体验,在活动中振奋教师风貌。

全体教职工上午10点半左右到达塘田战时讲学院讲学院是抗日战争时期,由中共湖南省委和中共代表徐特立委派马克思主义史学家吕振羽负责创办的一所军政大学,又被誉为“南方抗大”,在中国革命史和教育史上谱写了光辉的篇章。参观过程中,全体教职工感受本土革命文化、回忆抗日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爱国情感高昂。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

 

                                                        2019112


1.jpg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