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9-11-08 基层动态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基础医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1024-26日在七里坪校区运动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学院主要领导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下午230分,教职工16×100接力赛开始,此时的天气十分寒冷,并下着细雨,我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不畏恶劣天气,发扬 “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在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通过这一次运动会,激发了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教职工集体荣誉感。

 

  /罗斌、肖楚丽;图/黄铠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