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教代会

教代会

医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2018-01-15 教代会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医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9日中午,医学院顺利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肖楚丽同志主持,共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院长杨凤姣代表学院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2017年工作,指出一年来,全院上下脚踏实地、负重拼搏,积极做好了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整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随后,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肖楚丽做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分工会在服务教职员工、丰富文体生活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接着,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琦宣读《医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分配方案》,与会代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充分讨论后,举手表决通过了该方案。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作总结性讲话。

 

 

                                               (医学院 /肖楚丽 摄影/张华一)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