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教代会

教代会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2018-01-21 教代会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1月8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2号办公楼426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泽智院长代表学院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黄院长从“党建与政治思想教育”、“教学教改与科研工作”、“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医学检验学院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大调整。新的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南,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动党建、教学科研、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发展。

接着,刘婕副书记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刘婕从院务公开、工会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会工作,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民主管理、院务公开,服务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教职工个人身心发展,积极参与学校工会活动,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分工会活动,使学院教职工保持开心快乐的愉悦心情,增强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

    随后,与会代表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围绕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各教研室主任进行汇总发言,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黄红华书记作总结发言。黄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群策群力,通力协作。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会会员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只要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医学检验学院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