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教代会

教代会

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
2018-03-04 教代会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

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林主持,与会代表听取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抓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抓关键、抓改革、抓本科教学、抓内涵建设、抓学生工作、抓内部管理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报告特别强调了在英语专业综合评价中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加班加点投身到评估考核各项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工会工作报告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新贡献》为题,总结了2017年度院分工会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以英语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配合院党政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在加强民主建设、促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维护教职工权益、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

会议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学院二次分配方案,并补选院双代会代表和院分工会委员。

 

                                     (供稿:成祖堰)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